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接了一个网络歌手的编曲,被我编成这样了!

( 53 )
 
[收藏]
-  第 1 页  -

242
#1 14-1-1 16:48

接了一个网络歌手的编曲,被我编成这样了!

  • 作品名称:无法忘记你
  • 音乐风格:流行 R&B
  • 作品属性:原创作品 商业音乐
  • 我做的事情:编曲 演奏
  • 作曲:陈浩
  • 作词:陈浩
  • 编曲:我
  • 演唱:男声我瞎唱的,女声不知道
  • 演奏:我


[ 本帖最后由 村委书记 于 14-1-1 18:18 编辑 ]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131
#2 14-1-1 16:53
顶顶顶

713
#3 14-1-1 17:04
编得太高端了。。。

939
#4 14-1-1 17:17
完全不协调...

1195
#5 14-1-1 17:20
真TM像陶喆 讨厌红楼梦 那个感觉,我差点跟着前奏就唱起来了。。。

http://music.baidu.com/song/554584

不错不错~~~网络歌曲这个水准,lz晚饭加鸡腿~~

242
#6 14-1-1 17:22

回复 q87953230 在 #4 的 pid=4078503 的贴子

您是指编曲和词曲么?

513
#7 14-1-1 17:24

回复 q87953230 在 #4 的 pid=4078503 的贴子

看到LZ这回复才发现歌词讲什么,编曲很棒啊

242
#8 14-1-1 17:25

回复 fletin 在 #5 的 pid=4078506 的贴子

前面是有点像

242
#9 14-1-1 17:27

回复 q87953230 在 #4 的 pid=4078503 的贴子


124
#10 14-1-1 17:56
女的没有男的唱得好

242
#11 14-1-1 17:58

回复 夕昱小北 在 #6 的 pid=4078541 的贴子

多谢。我信了

868
#12 14-1-1 18:06
相当牛逼

242
#13 14-1-1 18:07

回复 guox 在 #7 的 pid=4078550 的贴子


166
#14 14-1-1 18:10
这哪有 爵士的影子啊 ,爵士乐 的和弦走向 是有那么一说的 ,带点号声 不能叫爵士吧 ,,,

242
#15 14-1-1 18:12

回复 storm47 在 #8 的 pid=4078553 的贴子

带点元素嘛不行把那个Jazz涂掉也没关系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