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原帖 由 苦逼的程序猿 于 14-1-2 15:52 发表 真棒啊,请问弦乐是真录的吗
原帖 由 伊拉拉塔lala 于 14-1-2 16:24 发表 久石让 的影子出现了,不错。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 由 mangopersonal 于 14-1-2 16:26 发表 开头蛮有爱的,有点阿甘正传的感觉
原帖 由 nai- 于 14-1-2 16:56 发表 不错。有感觉。就算高音区的旋律感觉太多了。
原帖 由 nanliang2619 于 14-1-3 14:50 发表 开朗,阳光,放松,亲切。 有山,有水。有和-Xie的人群。 45秒处,有种打开热气腾腾的蒸包子的蒸笼一样的感觉,一下子把我推到了儿时的记忆。“和-Xie”正时当下社会所缺少的。好作品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
录音/制作/创作
吉他
扩声技术
作品展示
生活
视频技术
信息
其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