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第一次发原创音乐,欢迎各位指点拍砖

( 22 )
12
 
[收藏]
-  第 1 页  -

93
#1 14-1-2 15:44

第一次发原创音乐,欢迎各位指点拍砖

  • 作品名称:电影片头
  • 音乐风格:管弦乐
  • 作品属性:原创作品 影视配乐
  • 我做的事情:编曲 作曲 演奏
  • 作曲:kowk
  • 编曲:kowk
  • 演奏:爱乐
  • 希望和大家多多交流!版权所有,盗用必究,都是做音乐的朋友,多多理解!!


[ 本帖最后由 kowkjing 于 14-1-2 20:48 编辑 ]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观众反应
:能实录的都是大神,拜一下!
:比较牛逼。

513
#2 14-1-2 15:52
真棒啊,请问弦乐是真录的吗

93
#3 14-1-2 15:55
原帖苦逼的程序猿 于 14-1-2 15:52 发表
真棒啊,请问弦乐是真录的吗
是的,弦乐是实录的

93
#4 14-1-2 15:56
原帖苦逼的程序猿 于 14-1-2 15:52 发表

真棒啊,请问弦乐是真录的吗

多谢夸奖,第一次发帖,有些资料填写的不完整,还请见谅,,希望各位朋友多多提意见!!!

15443
#5 14-1-2 16:24
久石让   的影子出现了,不错。。。。。。。

25
#6 14-1-2 16:26
开头蛮有爱的,有点阿甘正传的感觉

93
#7 14-1-2 16:30
原帖伊拉拉塔lala 于 14-1-2 16:24 发表
久石让   的影子出现了,不错。。。。。。。
额。。。。像久石让吗?嘻嘻。。。觉得好听的话就点个赞吧。。谢谢各位,,,以后加倍努力!!!

93
#8 14-1-2 16:31
原帖mangopersonal 于 14-1-2 16:26 发表
开头蛮有爱的,有点阿甘正传的感觉
谢谢夸奖,这个就是爱情的感觉。。。觉得好就点个赞吧。。。谢谢啦。。。

45
#9 14-1-2 16:56
不错。有感觉。就算高音区的旋律感觉太多了。

93
#10 14-1-2 16:59
原帖nai- 于 14-1-2 16:56 发表
不错。有感觉。就算高音区的旋律感觉太多了。
谢谢夸奖,,,以后努力改进。。。

807
#11 14-1-2 18:13
有种恋爱电影开头的感觉。。。楼主。。是么????00:45的时候是不是镜头拉广角来着????有点这个感觉。我瞎猜的啦。
楼主可以尝试主旋律循环1次以后降八度换中提琴或者大提琴,应该会更有韵味一些。


我也瞎说的啦。。楼主做的真不错!!!

93
#12 14-1-2 18:24
[quote]原帖sswwoad 于 14-1-2 18:13 发表
有种恋爱电影开头的感觉。。。楼主。。是么????00:45的时候是不是镜头拉广角来着????有点这个感觉。我瞎猜的啦。
楼主可以尝试主旋律循环1次以后降八度换中提琴或者大提琴,应该会更有韵味一些。


这段音乐的确是爱情段落的,而且戏中是那女在黄悠悠的麦田里,镜头由进到广角,你说的没错谢谢夸奖,,日后更努力。。。

53
#13 14-1-3 14:50
开朗,阳光,放松,亲切。
有山,有水。有和-Xie的人群。
45秒处,有种打开热气腾腾的蒸包子的蒸笼一样的感觉,一下子把我推到了儿时的记忆。“和-Xie”正时当下社会所缺少的。好作品!

93
#14 14-1-3 16:13
原帖nanliang2619 于 14-1-3 14:50 发表
开朗,阳光,放松,亲切。
有山,有水。有和-Xie的人群。
45秒处,有种打开热气腾腾的蒸包子的蒸笼一样的感觉,一下子把我推到了儿时的记忆。“和-Xie”正时当下社会所缺少的。好作品!

谢谢夸奖,日后更加努力

53
#15 14-1-4 20:30

回复 kowkjing 在 #14 的 pid=4080519 的贴子

期待更多作品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