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今天發燒,做了一首類Trance……

( 3 )
 
[收藏]

132
#1 14-1-4 14:13

今天發燒,做了一首類Trance……

  • 作品名称:還沒起名字
  • 音乐风格:Trance
  • 作品属性:原创作品 练习之作
  • 我做的事情:编曲 混音 作曲 演奏

一共就10軌,連上兩個Return是12軌。。所以整體比較簡單。。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观众反应

1088
#2 14-1-4 16:05
这鼓也太不给力了吧。。。别的还不错。

132
#3 14-1-4 23:06

回复 徐褎 在 #2 的 pid=4081417 的贴子

比較Future以及Progressive啦……不太喜歡傳統Trance的鼓

101
#4 14-2-2 16:51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