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《明天我要嫁给你了》 弹唱

( 8 )
 
[收藏]

613
#1 14-1-4 22:36

《明天我要嫁给你了》 弹唱

  • 作品名称:明天我要嫁给你了
  • 作品属性:练习之作
  • 我做的事情:编曲 演唱 演奏

  最近很喜欢这个歌   刚才自己在家弄了一下  两轨  一轨是弹唱 一轨是瞎弹了一些solo     混音混的好次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观众反应
:好听!

2031
#2 14-1-4 22:41
顶下LZ 唱的不错~~~~~~
观众反应
:谢谢

8059
#3 14-1-7 01:42
顶小八的作品!!!

613
#4 14-1-7 07:22

回复 电脑音乐迷 在 #3 的 pid=4083804 的贴子

谢谢!感冒鼻子不通气儿后面听着挺憋挺的 哈哈

8059
#5 14-1-7 09:16

回复 电脑音乐迷 在 #3 的 pid=4083804 的贴子

对你爱爱爱不完,哈哈。。。。。

181
#6 14-1-7 10:31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8059
#7 14-1-7 10:49

回复 sks1999 在 #4 的 pid=4083999 的贴子

吹的不错,应该再放开来一点,有点害羞小男生的感觉,放开来再吹一次。。哈

102
#8 14-1-7 11:59
用一只话筒录的吗 什么设备可以说一下不

613
#9 14-1-7 12:06

回复 ziyouge 在 #5 的 pid=4084106 的贴子

声卡是M-audio fast track pro 麦是NOVA  一只话筒录得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