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《恋恋风尘》使用metric halo 话放及DSP效果器。

( 9 )
 
[收藏]

4873
#1 14-1-5 13:27

《恋恋风尘》使用metric halo 话放及DSP效果器。

  • 作品名称:恋恋风尘
  • 音乐风格:流行
  • 作品属性:练习之作
  • 我做的事情:混音 录音 演唱
  • 作曲:高晓松
  • 作词:高晓松
  • 演唱:本人
  • 录音/混音:本人
  • 采用设备:metric halo uln2,森海塞尔MD441
  • 环境:卧室
  • 说明:没有隔音和声学环境处理,使用高指向性但音质不错的MD441,我认为比较合适。metric halo uln2是all in one的产品,各方面素质都不错,如果能在话放定制个牛的话,会是很完美经济的方案。
  • 以下是嵌入的网页:http://fc.5sing.com/11711174.html

13920
#2 14-1-5 13:37
混音呢?

4873
#3 14-1-5 13:45
还是它自带的调音台和效果器。

981
#4 14-1-5 14:04
这个声卡可以当纯ADDA来使用吗?

513
#5 14-1-5 14:30
每次看到这照片我都想说帅哥真像刘德华

4873
#6 14-1-5 14:53
原帖我为M狂 于 14-1-5 14:04 发表
这个声卡可以当纯ADDA来使用吗?

可以脱离电脑使用。不过做adda没多大意义啊,它本身是品质很高的声卡了。

92
#7 14-1-5 14:56
脱离电脑使用,会出现一系列问题,玩意丢了源文件,好可怕啊

4873
#8 14-1-5 17:53
原帖电容888 于 14-1-5 14:56 发表
脱离电脑使用,会出现一系列问题,玩意丢了源文件,好可怕啊

不会吧?没遇到过。莫非兄弟遭遇过?

2080
#9 14-1-6 01:30

回复 电容888 在 #7 的 pid=4082325 的贴子

你遇到这个情况吗?最近在关注metric halo,在成都没见人用过

4873
#10 14-1-6 12:48

回复 电容888 在 #7 的 pid=4082325 的贴子

我这么用过,没问题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