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自己做的电子

( 4 )
 
[收藏]

1021
#1 14-1-5 21:01

自己做的电子

  • 作品名称:还不知道 求拍砖吧
  • 音乐风格:电子
  • 作品属性:原创作品
  • 我做的事情:编曲 混音 演奏 作词 作曲 作曲
  • 作曲:自己
  • 作词:自己
  • 编曲:自己
  • 演唱:自己
  • 演奏:自己
  • 录音/混音:自己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131
#2 14-1-5 21:48
我猜是logic pro x做的

1021
#3 14-1-5 22:41
原帖Forpeace 于 14-1-5 21:48 发表
我猜是logic pro x做的

为什么是 LOGIC

75
#4 14-1-5 23:32
赞一个

166
#5 14-1-6 11:31
做的相当 的不错 ,钢琴进去的时候 可以润色下,, 这首歌的开头 和 逃跑计划的 因为理想  用的音色有点相似,,,不知道楼主用的是什么音源 可否告知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