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我吐槽“12306"的歌

( 13 )
 
[收藏]

52
#1 14-1-6 23:33

我吐槽“12306"的歌

  • 作品名称:12306
  • 音乐风格:电子 流行 中国
  • 作品属性:原创作品
  • 我做的事情:编曲 混音 录音 演唱 作词 作曲
  • 作曲:我
  • 作词:我
  • 编曲:我
  • 演唱:我
  • 录音/混音:我

Key:C       和声进行:1-5-6-3-4-1-4-5-

歌词:

最近情绪有点高,
因为就要回家了。
回车就要买车票,
有点儿烦恼……

12306,据说卖票不用愁,
铁道部新建的网站好,技术是一流。
电脑面前动动手,不用排队找黄牛。
省时省心省汽油,节能减排有木有?

有木有?有木有?节能减排有木有?
有木有?有木有?车票你们有木有?

12306——车票倒是天天有,
只是有时轮到你时就没有!
12306——车票真的天天有,
只是你有、他有,我没有——

最近情绪有点高,
因为就要回家了。
回车就要买车票,
有点儿烦恼……

12306,据说卖票不用愁,
铁道部新建的网站好,技术是一流。

12306——车票倒是天天有,
只是有时轮到你时就没有!
12306——车票真的天天有,
只是你有、他有,我没有——

有木有?有木有?车票你们有木有?
有木有?有木有?车票你们什么时候有?

12306——车票倒是天天有,
只是有时轮到你时就没有!
12306——车票真的天天有,
只是你有、他有,我没有——

12306——车票倒是天天有,
只是有时轮到你时就没有!
12306——车票真的天天有,
只是你有、他有,我没有——

[ 本帖最后由 hahaha 于 14-1-6 23:42 编辑 ]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观众反应
:我没有车票!买不到!傻B网站...

562
#2 14-1-7 01:02
太搞笑了哇,哈哈哇

204
#3 14-1-7 02:33
主要是网宿的CDN做的烂,今天本来打不开,用站长工具查了下各种节点,换了个云南的host了下,秒进,一下子就搞定了

181
#4 14-1-7 08:08
12306    唱出我们在外打工一族的心声和无奈!!!

181
#5 14-1-7 08:08
12306    唱出我们在外打工一族的心声和无奈!!!

143
#6 14-1-7 19:28
赞~喜感~

52
#7 14-1-7 20:50

回复 格昀 在 #2 的 pid=4083775 的贴子

买不到票的筒子,自娱自乐哈

52
#8 14-1-7 20:51

回复 hyyz17200 在 #3 的 pid=4083821 的贴子

懂程序就是好

52
#9 14-1-7 20:52

回复 sks1999 在 #5 的 pid=4083889 的贴子

莫办法,现实就是这样的,哎

52
#10 14-1-7 20:53

回复 青火 在 #6 的 pid=4084551 的贴子

呵呵,为“票”民服务,哇咔咔

2109
#11 14-1-7 23:28
做的很有意思 很好玩。 !
目测能火

3
#12 14-1-8 10:52
哈哈哈哈哈哈好欢乐

52
#13 14-1-8 22:01

回复 lastness 在 #7 的 pid=4084769 的贴子

这个火不了,估计别人会封杀掉的

52
#14 14-1-8 22:03

回复 xiaobaichi 在 #8 的 pid=4085066 的贴子

今年过节不送礼,只送欢乐,哇哈哈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