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孙氏唱法《分-Lie》

( 2 )
 
[收藏]

1475
#1 14-1-10 21:41

孙氏唱法《分-Lie》

  • 作品名称:《分-Lie》
  • 音乐风格:流行
  • 作品属性:歌曲演唱
  • 我做的事情:混音 录音 演唱

经过我的实验,第二波来袭。    欢迎猛烈的拍砖。

http://fc.5sing.com/11755086.html             原唱:周杰伦

坐着我的摩托车    载你缓缓的离开    考不上好的学校    可以不微笑就走
把手慢慢交给我    放下心中的困惑   雨点从两旁划过   割开两种精神的我  经过老伯的家
篮框变得好高   爬过的那棵树又何时变得渺小   这样也好   开始没人注意到我
等雨变强之前我们      将会分化软弱
趁时间没发觉让我带着你离开    没有了证明没有了空虚    基于两种立场我会罩着你
趁时间没发觉让我带着你离开    这不是顽固    这不是逃避没人帮着你走才快乐

14206
#2 14-1-10 21:50
路过来支持一下~~

1475
#3 14-1-11 11:14
原帖amingw 于 14-1-10 21:50 发表
路过来支持一下~~


谢谢大师支持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