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我的一首编曲

( 4 )
 
[收藏]

1313
#1 14-1-13 22:54

我的一首编曲

  • 作品名称:仁爱
  • 音乐风格:中国
  • 作品属性:原创作品
  • 我做的事情:编曲 录音 混音 演奏

单位搞节目我编曲做的一个伴奏,这个是用民乐的示范版,业余玩点音乐,没有什么资料全凭在网上找,学,希望各位老师多提宝贵意见并给予指导,感谢!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513
#2 14-1-13 23:02
感觉好像大部分乐器是单声道的→ →

1144
#3 14-1-13 23:31
你会用band in a box不

1313
#4 14-1-13 23:31
原帖苦逼的程序猿 于 14-1-13 23:02 发表
感觉好像大部分乐器是单声道的→ →

确实没注意到这个问题,我刚又查了下,除了pad我做了个两个声道,左右各100的位置放的,木吉他是两支话筒录的双声道,左右各80的位置放的,其他音源部分一点没动,全是单声道,弦乐按小提,中提,大提,左中右放的,分别左40,右13,右59放的,但我现在觉得窄了点。没人教,自已凭感觉瞎弄的。

1313
#5 14-1-13 23:32
原帖流星闪闪 于 14-1-13 23:31 发表
你会用band in a box不

会用,但不爱用,以前用过,现在基本不用了,纯手工编曲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