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录了首 :我们好像在哪见过 欢迎指导拍砖!

( 4 )
 
[收藏]

408
#1 14-1-15 23:04

录了首 :我们好像在哪见过 欢迎指导拍砖!

  • 作品名称:我们好像在哪见过
  • 音乐风格:流行
  • 作品属性:歌曲演唱
  • 我做的事情:混音 录音 演唱
  • 作曲:小柯
  • 作词:小柯
  • 编曲:小柯
  • 演唱:zhangningger maoge
  • 演奏:...
  • 录音/混音:zhangningger

快要过年了 唱一首 我们好像在哪见过 祝福所有音频的朋友们。也欢迎各位指导!~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54
#2 14-1-16 18:05
我猜没少用压缩人声啊,哈哈唱的挺好听

408
#3 14-1-17 10:00
原帖张泉榆 于 14-1-16 18:05 发表
我猜没少用压缩人声啊,哈哈唱的挺好听

是呀,压的比较大!水平一般,呵呵

92
#4 14-1-17 10:56
人声压缩比例一般是2-3db比较微妙

408
#5 14-1-17 11:28
原帖电容888 于 14-1-17 10:56 发表
人声压缩比例一般是2-3db比较微妙

感谢指点,我再试试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