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今晚和女儿玩的和声

( 16 )
12
 
[收藏]
-  第 1 页  -

5755
#1 14-1-18 02:58

今晚和女儿玩的和声

  • 作品名称:
  • 音乐风格:流行
  • 作品属性:歌曲演唱
  • 我做的事情:录音 录音

今年年会不多  清闲   但是和女儿玩得挺开心   呵呵 今天又更新了一点

[ 本帖最后由 gtr188 于 14-1-18 16:57 编辑 ]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观众反应
:太厉害了你的宝贝!
:玩的很欢乐~
:元哥女儿太有发展了
zs

88
#2 14-1-18 08:56
母女
两 厉害!!!

312
#3 14-1-18 09:19
好棒好棒,二楼那位太搞了,是不知道情况还是故意的啊
这分明是孪生。。。

175
#4 14-1-18 09:22
你俩 都不对。这是姐妹两!

208
#5 14-1-18 09:38
赞,听得很爽

4723
#6 14-1-18 09:41
哈哈,有意思。

5313
#7 14-1-18 09:59
有意思,很好听,应该还分开录的吧

2987
#8 14-1-18 10:28
唱得真好~

1495
#9 14-1-18 11:23
有意思,喜欢你们玩的和声,之前的几个已经下载研究了,很好学习素材,谢谢啊!

241
#10 14-1-18 11:32

回复 今年夏天 在 #9 的 pid=4094834 的贴子

同感

[ 本帖最后由 刘思进 于 14-1-20 02:35 编辑 ]

1374
#11 14-1-18 12:18
和声很好听,下次帮我写个和声行不

5755
#12 14-1-18 13:28
谢谢大家鼓励     女儿喜欢动漫,也喜欢里面的歌曲,这个原曲是什么初音,静音软件制作的假人声演唱的,女儿来了兴趣,自己听出的和声和复调,我只是负责录音,没有丝毫地辅导她,晚上就HIHI 的录了这一段 好玩    哈哈哈  

155
#13 14-1-18 17:34
真不错啊LZ 不知道以后我的女儿会不会继承音乐的这条路 和我这个当老爸的同乐!

567
#14 14-1-18 23:4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491
#15 14-1-19 14:31
元哥一定要教教我怎样把女儿培养成这样!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