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用新下的爱的小提琴音色做了一段小练习,音色感觉体积很到位,音色也到位。

( 18 )
12
 
[收藏]
-  第 1 页  -

6013
#1 14-1-18 16:01

用新下的爱的小提琴音色做了一段小练习,音色感觉体积很到位,音色也到位。

  • 作品名称:爱的小提琴练习
  • 音乐风格:流行
  • 作品属性:原创作品 练习之作
  • 我做的事情:编曲 作曲
  • 作曲:ZJX
  • 编曲:ZJX
用新下的爱的小提琴音色做了一段小练习,音色感觉体积很到位,音色也到位,感觉比那些大块头音色不差的。才几百MB的容量。做了段练习小曲,大家听着玩。
既然有朋友要,就传个工程吧。
总感觉有点神经弓法,做得不太自然。大家随便瞅瞅吧,见笑见笑!


[ 本帖最后由 zhangjianxin 于 14-1-18 23:58 编辑 ]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观众反应
:好听~二

407
#2 14-1-18 17:17
我也非常喜欢这个小提琴,音色甜甜的感觉,Friedlander Violin虽然也很好,但是太大了,一调出来就卡。。。。。爱的小提也很容易控制,大多数情况下绝对够用了,就剩大提琴solo音色是个空缺了,pocketBlakus太难用了。。。。。你都用了几号控制器?

[ 本帖最后由 Envaitenet 于 14-1-18 17:26 编辑 ]

135
#3 14-1-18 17:30
怎么感觉小提琴和后面的乐器不在一个声场里头?

6013
#4 14-1-18 17:37

回复 Envaitenet 在 #2 的 pid=4094998 的贴子

这个小提琴确实是很好,简单易用。我用了1号和弯音控制器。

6013
#5 14-1-18 17:38

回复 zhenghaoho 在 #3 的 pid=4095003 的贴子

主要是小提琴高频问题造成的吧。

407
#6 14-1-18 19:56

回复 Envaitenet 在 #2 的 pid=4094998 的贴子

1号控制器是控制什么的?我画了1号怎么没有什么反应,你居然用了弯音控制器= =弯音控制器怎么用啊?我从中间画的弯音,结果从开头就开始弯了。。。。你有没有使用弯音控制器的资料或者教程什么的?

99
#7 14-1-18 20:48
好听 这个小提琴音色的全称是什么?

407
#8 14-1-18 20:54

回复 Envaitenet 在 #2 的 pid=4094998 的贴子

知道了,1号是开启连奏和滑音的,开启滑音120-127,不知道为什么1号画到120以上滑音如此怪异。。。。。

6013
#9 14-1-18 21:16

回复 7757590 在 #4 的 pid=4095121 的贴子

http://www.audiobar.net/viewthread.php?tid=432622&highlight=%B0%AE狗哥发的音色消息贴。

6013
#10 14-1-18 21:17

回复 Envaitenet 在 #2 的 pid=4094998 的贴子

估计力度越小滑音感觉越强烈。

407
#11 14-1-18 21:24

回复 Envaitenet 在 #2 的 pid=4094998 的贴子

你的滑音都是用弯音做的?

6013
#12 14-1-18 21:28

回复 Envaitenet 在 #2 的 pid=4094998 的贴子

不是。。你将想滑的第二个音的音量大一些,滑的估计就不会这么强烈了!

407
#13 14-1-18 21:46

回复 Envaitenet 在 #2 的 pid=4094998 的贴子

这个音源力度对滑音貌似没有影响,pocketBlakus是10以下力度出滑音,这个力度感觉只是音量的大小,你能把这个曲子的工程文件发给我学习一下么?谢谢了!

[ 本帖最后由 Envaitenet 于 14-1-18 21:48 编辑 ]

407
#14 14-1-18 21:48

回复 Envaitenet 在 #2 的 pid=4094998 的贴子

275402937@qq.com  谢谢!

234
#15 14-1-18 22:35
一直想知道这个小提的表情是怎么画,LZ可否指教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