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【忽然之间】,话放换几个老元件录了首歌···听听看···

( 8 )
 
[收藏]

4243
#1 14-1-19 01:28

【忽然之间】,话放换几个老元件录了首歌···听听看···

  • 作品名称:忽然之间
  • 音乐风格:流行
  • 作品属性:练习之作
  • 我做的事情:录音

很久没发帖了,录这首歌,话放这次觉得换了几件东西有些变化,有空大家帮听听、说说······



[ 本帖最后由 yousing 于 14-1-19 01:41 编辑 ]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观众反应
:继续改造,支持,加油

3654
#2 14-1-19 01:43
还是不评论了,省的闲嘴闲话多

[ 本帖最后由 枯萎的生命 于 14-1-19 01:45 编辑 ]

4243
#3 14-1-19 01:47
看了,懂了···呵呵···没事啦···不用删的~···你是实力唱将,对唱功有些要求没错的,担心谁闲话多啊……

[ 本帖最后由 yousing 于 14-1-19 02:19 编辑 ]
观众反应
:看来早就有人发现你是傻逼了

291
#4 14-1-19 04:53
这小妞唱的很自然,

14206
#5 14-1-19 08:44
2和3楼看来是忠言逆耳的话,所以说了又改了,哈哈,不说我就不听了,哈哈。

602
#6 14-1-19 09:45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6793
#7 14-2-8 11:31
DIY 就是在 不断跌跌爬爬中历练精品的过程,  你享受这个过程即好~~

新年好呀

4243
#8 14-2-8 11:43

回复 Salinx 在 #7 的 pid=4108319 的贴子

新年好~!呵呵···感谢左老师一致的支持鼓励,我会继续的···一来享受,二来我更要得到一个想要的声音,这才是最重要的···哈哈哈

4243
#9 14-2-8 11:43

回复 yousing 在 #1 的 pid=4095349 的贴子

感谢左老师的支持~~新年快乐~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