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朋友唱的《痴心绝对》,粗混的,大家见笑

( 14 )
 
[收藏]

150
#1 14-1-24 21:47

朋友唱的《痴心绝对》,粗混的,大家见笑

  • 作品名称:痴心绝对
  • 音乐风格:流行
  • 作品属性:练习之作
  • 我做的事情:混音 录音


[ 本帖最后由 liuchang350z 于 14-1-24 22:30 编辑 ]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253
#2 14-1-24 23:32
听着效果很好啊,啥设备?

2776
#3 14-1-24 23:39

赞一个 唱的不错


150
#4 14-1-25 07:11

回复 疯阿帝 在 #2 的 pid=4099860 的贴子

入门设备,saffire声卡,ntk话筒

150
#5 14-1-25 07:12

回复 色士浪子 在 #3 的 pid=4099866 的贴子

谢谢前辈,告诉我这哥们儿让他继续努力!

7
#6 14-1-25 12:52
不错!

150
#7 14-1-25 14:06

回复 jovipop 在 #5 的 pid=4100188 的贴子

真心感谢,很忠恳的感受,让兄弟再努力,谢谢谢谢

242
#8 14-1-25 15:37
不错哦。。。

95
#9 14-1-29 01:44
还可以,声音太单薄了点.. 气息不是很好 不稳

150
#10 14-1-29 09:22

回复 顾念 在 #6 的 pid=4102856 的贴子

谢谢前辈指点

150
#11 14-1-29 09:22

回复 日月之恋 在 #4 的 pid=4100166 的贴子

谢谢前辈肯定

150
#12 14-1-29 09:23

回复 answerqiwel 在 #5 的 pid=4100319 的贴子

谢谢谢谢再努力

150
#13 14-1-29 09:23

回复 answerqiwel 在 #5 的 pid=4100319 的贴子

谢谢谢谢再努力

21
#14 14-2-2 00:19
感受下

150
#15 14-2-6 17:57

回复 切糕换宝马 在 #8 的 pid=4106691 的贴子

谢谢前辈提醒,再努力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