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发一首没通过的编曲

( 8 )
 
[收藏]

220
#1 14-1-25 15:21

发一首没通过的编曲

  • 作品名称:
  • 音乐风格:流行
  • 作品属性:原创作品 商业音乐
  • 我做的事情:编曲

人家不满意,就当自己练习算了!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15443
#2 14-1-25 16:33
再接再厉。。。。。。

14206
#3 14-1-25 18:05
真的还要加油才行……

38
#4 14-1-25 19:13
多扒带 学习别人的总谱

220
#5 14-1-25 20:33
谢谢你们的教导,继续学习!

220
#6 14-1-25 20:41

回复 jovipop 在 #6 的 pid=4100521 的贴子

谢谢鼓励啊!主题是励志!继续学习……

513
#7 14-1-25 21:16
柯南迷来看看LZ头像,钢琴编得还不错,其它要加油啊

139
#8 14-1-26 09:29
看到07年的我了。都有一个过程。你会前途无量的。

1
#9 14-1-26 11:47
伴奏挺好的就是底鼓有点太闷了  换个稍微亮一点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