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一首《never say goodbye》,模仿阿迪老师前阵子编曲套路做的一首。

( 11 )
 
[收藏]

822
#1 14-1-25 19:24

一首《never say goodbye》,模仿阿迪老师前阵子编曲套路做的一首。

  • 《never say goodbye》
  • 编曲:我
  • 吉他:七章
  • 演唱:李迪

这曲子是一个爱音乐的客户写的,恰巧前阵子听了阿迪老师的《不值得》的编曲,就照着套路来编了,吉他是论坛名鸭七章弹的,客户还挺满意。大家多批评批评。因为论坛限制,只能压缩狠了传上来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164
#2 14-1-25 19:41
请把设备和音源列出来!我觉得人声有点进不去伴奏!

822
#3 14-1-25 19:45

回复 851227 在 #2 的 pid=4100481 的贴子

对混音没什么研究啊,所以混的不怎么样。音源很常见啊,卡哇伊的钢琴、trilian、SD鼓,普通电钢音色。

569
#4 14-1-25 20:03
人声的录音质量太差了!

822
#5 14-1-25 22:04

回复 jovipop 在 #4 的 pid=4100519 的贴子

录音不是我录的,我只负责编曲啊。

822
#6 14-1-26 12:10

回复 保持呼吸 在 #3 的 pid=4100501 的贴子

我只是编曲,录音是他自己在家录的。

329
#7 14-1-27 10:02
顶一个。

3278
#8 14-1-27 12:50
不喜欢这钢琴音色。。。

1094
#9 14-1-27 19:35
跟bon jovi的歌一个名字。

198
#10 14-1-28 02:34
钢琴没放踏板哇

370
#11 14-1-28 12:23
名鸭

48
#12 14-1-29 03:28
既然说让大家多批评批评,可大家说你不好的地方你都在解释…………这个………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