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马上过年了,去年编的比较喜欢的一个蒙古歌《天边》

( 5 )
 
[收藏]

700
#1 14-1-28 00:18

马上过年了,去年编的比较喜欢的一个蒙古歌《天边》

  • 作品名称:天边
  • 音乐风格:流行
  • 作品属性:商业音乐
  • 我做的事情:编曲 混音 演唱
歌手的版本就不放了,自己唱个玩玩,虽然唱的很烂,不过有时候还是比较喜欢自己的感觉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613
#2 14-1-28 11:19
编的不错 唱的也不错!赞一个

132
#3 14-1-28 11:24

406
#4 14-1-28 20:40
不错!赞一个。

96
#5 14-2-11 11:51
好多年前就听过,现在听楼主的版本,又是一种新感觉,挺好

108
#6 14-2-11 19:59
唱的也不错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