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苦逼程序猿熬夜写管弦

( 13 )
 
[收藏]

45
#1 14-2-1 02:09

苦逼程序猿熬夜写管弦

  • 作品名称:DEMO
  • 音乐风格:管弦乐
  • 作品属性:练习之作 原创作品
  • 我做的事情:编曲 作曲 混音
  • 作曲:Me
  • 编曲:Me
  • 录音/混音:Me

第一次提交作品,胡乱写了点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观众反应
:我不献花谁献花?我是花王

1763
#2 14-2-1 04:03
这位程序猿大哥,这是你用自己写的自动作曲软件自动创作并自动上传的吧?牛叉啊。

8026
#3 14-2-1 09:32
听出来了,用了大量的条件、分支及循环。
新年快乐,亲爱的楼主。

45
#4 14-2-1 12:17

回复 sonxu 在 #3 的 pid=4104074 的贴子

居然被你听出来了

45
#5 14-2-1 12:19

回复 褪色的吉他 在 #2 的 pid=4104035 的贴子

原来还能这样做,我怎么没想到呢。。。然后自己写程序自动回复顶贴。。。

45
#6 14-2-1 12:26

回复 sonxu 在 #3 的 pid=4104074 的贴子

看来还要思考下怎么放入大量抽象类接口、设计模式、闭包。。。

168
#7 14-2-1 17:40
我想跟您学编程~~~~

98
#8 14-2-1 20:59

回复 sonxu 在 #3 的 pid=4104074 的贴子

写js的吧,要不就是其它函数式语言的,连闭包都整出来了

45
#9 14-2-1 21:25

回复 sonxu 在 #3 的 pid=4104074 的贴子

厉害,连我写过js都知道

45
#10 14-2-1 21:28
好吧,原谅我的不务正业。这里就快歪成讨论编程的帖子了。

2109
#11 14-2-1 21:33
哇哦 我觉得 不会编曲的程序猿不是好网友

21
#12 14-2-1 23:20
楼主

45
#13 14-2-2 13:07

回复 孙汉航 在 #7 的 pid=4104409 的贴子

??????

16
#14 14-2-8 13:00
支持楼主,坚持下去!!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