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一首游戏配乐

( 9 )
 
[收藏]

368
#1 14-2-3 17:30

一首游戏配乐

  • 作品名称:大闹天宫OL五庄观配乐
  • 音乐风格:古典 中国
  • 作品属性:原创作品 商业音乐
  • 我做的事情:编曲 混音 作曲

水平差 请大家委婉温柔的喷 TAT

以下是嵌入的网页:http://yc.5sing.com/2256553.html
观众反应
:补个花!
:二胡和笛子調教得不錯呀~~
:有味道

1457
#2 14-2-4 10:56
有点林海那首民乐的感觉~~~还不错。。

1011
#3 14-2-4 12:40
做的不错 都是软音源么 有真乐器么。。。。。。。

8059
#4 14-2-5 10:46
小二兄弟的这曲真不错啊,子是真是吹出来的吧?哈哈哈。。。顶了!

368
#5 14-2-5 13:03
原帖电脑音乐迷 于 14-2-5 10:46 发表
小二兄弟的这曲真不错啊,子是真是吹出来的吧?哈哈哈。。。顶了!


米兄新年好 民乐全部都是真的

368
#6 14-2-5 13:04

回复 胡廷波 在 #3 的 pid=4105554 的贴子

民乐全是真的

8059
#7 14-2-5 15:03

回复 卢小二 在 #5 的 pid=4106134 的贴子

新年好,新年好!真不错!真人演奏的感觉就是好哇!

[ 本帖最后由 电脑音乐迷 于 14-2-5 15:04 编辑 ]

96
#8 14-2-6 12:00
哈哈,挺好,听着伴奏差点唱下去

2177
#9 14-2-7 19:58
二胡很难听

153
#10 14-2-8 12:28
笛子实录很棒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