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beat it第一次的扒带编曲,厄。。。多指教,致敬MJ

( 15 )
12
 
[收藏]
-  第 1 页  -

126
#1 14-2-6 17:40

beat it第一次的扒带编曲,厄。。。多指教,致敬MJ

  • 作品名称:beat it 编曲
  • 音乐风格:摇滚 流行
  • 作品属性:改编作品 练习之作
  • 我做的事情:编曲 混音 演奏

厄。。。扒带,再加点小小的改变。第一次的编曲,solo借助了网上的midi文件,其他都是自己编啦
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

PS: 前奏的音效真真的找不着啊,貌似是bass加上各种效果器出来的动静,小弟实在无力了,就填的吉他补漏了

这个不是完整版。。。算是保护自己的劳动成果啦,简单听个大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观众反应
:扒的好!

4740
#2 14-2-6 18:19

回复 w9agjn 在 #1 的 pid=4107012 的贴子

前奏音色在各GM音色里都有,有些GM的甚至就是原版音色!

208
#3 14-2-6 20:13

241
#4 14-2-6 20:58
有前途

126
#5 14-2-6 22:05

回复 w9agjn 在 #1 的 pid=4107012 的贴子

哎呀~~太感谢了,我回头就找找去~~~

5313
#6 14-2-6 23:00
还别说,楼主还真用心

2109
#7 14-2-7 02:27
第一次就那么好啦

126
#8 14-2-7 18:16
厄。。。有什么win7 64可以用的GM音源吗?求推荐~~~想找前奏的音色

291
#9 14-2-7 20:50
擦,我的第一次扒带是  我的好妈妈.... 暴汗  有木有~~~!

8059
#10 14-2-7 22:42
扒的很不错!这首歌网上也有音质不错的原声伴奏带。当年大爱的歌,我是小时候看的一部国产电影里的背景音乐就是这歌,后来才知道是杰克逊的,磁带都快听烂了。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电脑音乐迷 于 14-2-7 22:45 编辑 ]

8059
#11 14-2-7 22:47

回复 w9agjn 在 #1 的 pid=4107012 的贴子

前奏的音色好像是一些合成器里的音色,可以找找看

166
#12 14-2-7 23:27
相当有前途……

8059
#13 14-2-8 14:42
楼主应该相当于REMIX吧,呵呵。。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7
#14 14-2-8 14:42
厉害-。-

126
#15 14-2-8 22:07
原帖电脑音乐迷 于 14-2-8 14:42 发表
楼主应该相当于REMIX吧,呵呵。。。

298503



不是,是扒带,我何必吹这牛呢。。。
solo是midi里找的,其他都是自己一点一点弹的,也没参照midi,前面说过了。
有图有真相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