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闲着没事,随便翻弹了一段Metallica的Enter Sandman

( 2 )
 
[收藏]

186
#1 14-2-7 12:56

闲着没事,随便翻弹了一段Metallica的Enter Sandman

  • 作品名称:Enter Sandman
  • 音乐风格:金属
  • 作品属性:乐器演奏
  • 我做的事情:演奏 录音
  • 演奏:裂焰
  • 录音/混音:裂焰
春节期间闲着没事,自己调了3个吉他音色(1个清音2个金属节奏),弹了MEALLICA Enter Sandman

作品开头一段,主要是让各位大师们听听有什么不足,欢迎吐槽及指教!整个作品没混音,用电脑普

通音箱简单调调声相和EQ。m1和m2我又分别进行了音色的修改,不知是否还塑料味,Metallica节奏音色我也没经验,
总是调不好!

[ 本帖最后由 裂焰 于 14-2-8 12:09 编辑 ]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3654
#2 14-2-7 14:16
很塑料的失真效果

291
#3 14-2-7 20:53
每次弹琴的时候 都拿这曲子做热身~~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