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昨晚唱的一首岛语歌请大家指教。。

 
[收藏]

242
#1 14-2-8 15:13

昨晚唱的一首岛语歌请大家指教。。

  • 作品名称:卒業Xie-真
  • 音乐风格:流行
  • 作品属性:歌曲演唱
  • 我做的事情:混音 录音 演唱
  • 作曲:松任谷由实
  • 作词:松任谷由实
  • 编曲:未知
  • 演唱:我
  • 演奏:电脑
  • 录音/混音:我

麦克风:superlux CM-H8A      声卡:MAYA44

知道自己唱的不好混的不好。。但找不到错在哪里。。求大家伙客观的给些批评和意见。。万分感谢

[ 本帖最后由 answerqiwel 于 14-2-8 15:29 编辑 ]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