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春节上班,现在放假,写了Trance,拿来发发

( 5 )
 
[收藏]

2466
#1 14-2-8 16:48

春节上班,现在放假,写了Trance,拿来发发

  • 作品名称:Rush Hour
  • 音乐风格:电子
  • 作品属性:原创作品
  • 我做的事情:编曲 作曲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观众反应
:版主厉害!

144
#2 14-2-8 17:41
本人听不太出来。。但是感觉楼主将声场做的好丰富,,厉害

96
#3 14-2-8 18:01
刚听时以为电视机开了,吓我一跳

2466
#4 14-2-8 18:20
拿我这个破笔记本听起来是挺像电视机的。

203
#5 14-2-9 11:35
好宽的声场,效果真好,呵呵,这个就是大量合成器的魅力。

2466
#6 14-2-9 11:56
原帖outmanws 于 14-2-9 11:35 发表
好宽的声场,效果真好,呵呵,这个就是大量合成器的魅力。

我觉得,具体说是delay的功效,要是传统乐器也可以出这种宽大的效果,但是听起来会比怪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