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10年啦!两首民谣!回应一下10年前的作品!

( 22 )
12
 
[收藏]
-  第 1 页  -

529
#1 14-2-9 23:09

10年啦!两首民谣!回应一下10年前的作品!

  • 作品名称:10年啦!两首民谣!回应一下10年前的作品!
  • 音乐风格:流行
  • 作品属性:原创作品
  • 我做的事情:编曲 混音 录音 演唱 演奏 作词 作曲
  • 作曲:我
  • 作词:我
  • 编曲:我
  • 演唱:我
  • 演奏:1明仔2我
  • 录音/混音:我

1 是我2004年写的一首歌,前几天无意回忆过往片段竟不觉已经10年。太快啦,2是2014刚刚创作!祭奠下逝去的青春吧!

[ 本帖最后由 zy0088 于 14-2-11 23:54 编辑 ]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观众反应
:赞!

387
#2 14-2-9 23:22
赞,十年前的声音很好哦。

529
#3 14-2-9 23:37
04年那首是借用朋友的一款麦3万多。具体什么早忘了!声音质感不是我现在用的这款NTK可比的,呵呵!但其实也没混出来3万多的麦所具备的品质!包括1的箱琴是朋友2万多的马丁,也不是我手里几千块的箱琴音色可比拟的!表达个情绪吧!呵呵

[ 本帖最后由 zy0088 于 14-2-9 23:44 编辑 ]

628
#4 14-2-10 00:03
很喜欢~间奏加点手鼓味道会不会更好 个人见解 总之很喜欢这种感觉

237
#5 14-2-10 08:47
都是一个人的声音吗?第二首很低沉哦

777
#6 14-2-10 09:03
很好很好的作品,我听得流泪了,楼主加油!期待你更多的好作品!

602
#7 14-2-10 09:59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144
#8 14-2-10 10:21
十年过去了。那种感觉一直在没有改变。这是多么难得的事情。

649
#9 14-2-10 12:45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4740
#10 14-2-10 12:50
第二首是 K歌之王吗?

662
#11 14-2-10 12:58
第二首起鸡皮疙瘩了!

95
#12 14-2-10 21:15
支持下,能坚持爱好是最美好的回忆

1011
#13 14-2-10 21:31
第一首小提琴 是真拉的么 歌曲有点像张学友的感觉 O(∩_∩)O~  支持一下。。。。

48
#14 14-2-11 04:21
更喜欢你10年后的作品,那是一种岁月的沉淀,那是一种对生活的总结,那是内心最真实的东西。民谣,就应该这样。

386
#15 14-2-11 08:18
声音没以前好听了哈哈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