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东莞最近是炒得热火就随意录制一首【东莞不相信眼泪】为东莞加油,混音求指点

( 13 )
 
[收藏]

126
#1 14-2-11 23:10

东莞最近是炒得热火就随意录制一首【东莞不相信眼泪】为东莞加油,混音求指点

  • 作品名称:东莞不相信眼泪    贴唱的 我非专业歌手哈 纯业余玩下  录了三遍 全部下来两小时搞定 因为东莞正热火所以就抓紧时间拯救东莞哈
  • 音乐风格:流行
  • 作品属性:原创作品
  • 我做的事情:混音 录音 演唱
  • 作曲:吴群
  • 作词:吴群
  • 编曲:影子
  • 演唱:我
  • 演奏:我
  • 录音/混音:我
试听地址:http://yc.5sing.com/2321807.html  求指点混音指导下

还有就是想找一个专业的混音大师 拜师学艺 我很爱好这混音 谢谢啦有的告诉下啦

1401
#2 14-2-12 00:47
理解不了,为何要为东莞加油?

386
#3 14-2-12 05:22

777
#4 14-2-12 10:19
歌曲的创作应该有一个基本的立场,楼主用歌曲力挺东莞,合适吗?

4740
#5 14-2-12 11:10
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,一浪更比一浪浪,哈哈

1014
#6 14-2-12 12:54
国家整治这些有国家的目的,歌曲明显在唱反调,再有能力,形式搞错了都属无用功,纯属漫无目的的瞎搞!

3359
#7 14-2-12 13:21
歌曲立场有问题  而且如 2楼朋友所感  以正常思维确实无法理解

777
#8 14-2-12 14:49
建议版主尽快删除此贴吧,上次网站被封的教训应该记取!!!

1223
#9 14-2-12 16:18
有人调侃,博得大家一笑了之.
楼主居然费劲巴拉的写歌助兴,有点过了...
赶紧把神通收了吧.....

34
#10 14-2-12 19:52
调侃是调侃,楼主明显没体会清楚大家调侃的是什么。。。。还真的做了首歌曲出来。。唉。。╮(╯_╰)╭

854
#11 14-2-12 20:19
媚俗心理吗,无论出现一个什么事件就写成歌,觉得侮辱了音乐这种艺术。。

157
#12 14-2-12 21:18
查了下百度,竟然有这本书,靠。。。原创可以出来炒一炒。。

166
#13 14-2-12 21:44
楼主 你这 见缝插针的习惯要改,,,东莞这事 不可拿来娱乐。。  也别逗乐,这事没什么好乐的  虽说你弄了个曲,但你的思想和网上那些 不怕事大的 人 有什么差别?

3270
#14 14-2-13 02:19
都这么讲政治啊,哇哈哈哈哈。这歌怎么说呢,我精神上支持楼主,热爱性都;
不过听你这种伤感网络商业口水歌,你也有一颗爆红的心,就跟楼上人们说的,跟主流唱反调不光不容易火,还容易被封杀。

权衡下利弊吧,其实我也想写歌挺东莞,但风险太大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