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各位大湿听听这首歌的编曲,希望给些建议

( 14 )
 
[收藏]

1038
#1 14-2-14 08:56

各位大湿听听这首歌的编曲,希望给些建议

  • 作品名称:未知
  • 音乐风格:管弦乐 流行 摇滚
  • 作品属性:原创作品
  • 我做的事情:编曲 演唱 演奏
  • 作曲:未知
  • 作词:未知
  • 编曲:我
  • 演唱:我
  • 演奏:我
  • 录音/混音:未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99
#2 14-2-14 08:58
太MIDI化了挖。。。。 需要在改改挖

这歌不好听挖 其他不懂挖

1038
#3 14-2-14 09:00
大湿们,希望给些编曲的意见和建议,我瞎唱的!谢谢谢谢!!

1038
#4 14-2-14 10:08

-32
#5 14-2-14 12:49
不错 不错帮顶!

1038
#6 14-2-14 13:14
原帖北京老徐 于 14-2-14 12:49 发表
不错 不错帮顶!
谢谢老徐!

92
#7 14-2-14 15:29
还是蛮有创新的,支持

76
#8 14-2-14 15:34
感覺壓限有問題,人生太小,絃樂在家電混響。
挺新穎的,耳目一新的感覺。

1201
#9 14-2-14 15:53
挺好的。。

那个F和弦变扭

1038
#10 14-2-14 15:53
原帖master9773 于 14-2-14 15:34 发表
感覺壓限有問題,人生太小,絃樂在家電混響。
挺新穎的,耳目一新的感覺。
谢谢!这个还没有混,直接工程导出来的!是压的有点狠了、

1038
#11 14-2-14 15:54
原帖羊肉串 于 14-2-14 15:53 发表
挺好的。。

那个F和弦变扭
是吗?我在斟酌一下!!

88
#12 14-2-15 13:49
打架啦打架啦 所有音色都特别散 不细腻

649
#13 14-2-15 15:44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2
#14 14-2-16 20:02
整体不错,主题表达的很明确,只要多用心好好做细,多修改几遍一定是不错的作品。

1038
#15 14-2-17 07:57
原帖那个虫子 于 14-2-15 13:49 发表
打架啦打架啦 所有音色都特别散 不细腻
能否说的详细点?因为还没有混音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