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录音混音练习,翻Alice In Chains 《Would》

( 5 )
 
[收藏]

377
#1 14-2-17 21:21

录音混音练习,翻Alice In Chains 《Would》

  • 作品名称:Alice in Chains - Would
  • 音乐风格:摇滚 Grunge
  • 作品属性:练习之作
  • 我做的事情:混音 录音 演唱 演奏
  • 作曲:Alice in Chains
  • 作词:Alice in Chains
  • 演唱:我
  • 演奏:鼓:Neil Scollay,其他:我
  • 录音/混音:我

第一次正式录音和混音。鼓是在录音棚录的,鼓手是我的朋友。其余部分在家里录的,吉他用麦克风拾音,贝司进声卡直录。混音用的PRO TOOLS。请多指教!谢谢!

[ 本帖最后由 alpha_zou 于 14-2-18 10:05 编辑 ]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143
#2 14-2-17 21:27
Alice in chains 是我的最爱,  必须支持一下!!!  楼主唱的很好

91
#3 14-2-18 00:05

COOL

COOL

100
#4 14-2-18 01:12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377
#5 14-2-18 11:25

回复 heavydog 在 #2 的 pid=4115909 的贴子

谢谢!:)

377
#6 14-2-18 11:26
谢谢!
原帖woaiduoduo 于 14-2-18 01:12 发表
不错,,帮顶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