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闲得无聊录发烧碟

( 13 )
 
[收藏]

1917
#1 14-2-18 07:29

闲得无聊录发烧碟

  • 作品名称:叶塞尼亚
  • 音乐风格:流行
  • 作品属性:歌曲演唱
  • 我做的事情:混音 录音 演唱
好久没唱了,随便哼2句,发烧碟。麦克风是maye4兄弟的麦克风,话放大河。流行确实不适合我啊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92
#2 14-2-18 09:57
不错,画面感很好

647
#3 14-2-18 10:36
为什么这叫发烧碟?和普通的录音有什么区别?

898
#4 14-2-18 10:48
同问。。

883
#5 14-2-18 11:11
我一直都不知道这是怎么录出来的

1457
#6 14-2-18 14:11
声音真像高山一样宽阔。。 真想把楼主的嗓子换来我 这里试试

529
#7 14-2-18 14:48
发骚碟简单点说,就是打着音质比传统CD品质高,翻唱一些比较有市场的歌曲!全部乐器用真件干,06,07年左右在广州比较盛行,卖的很贵给一些发烧友,其实音乐性真没有什么营养!改版后,编的好的太少啦,混音也一般混响派居多!呵呵!发烧碟现在基本属于完蛋状态!

705
#8 14-2-19 07:59
学习了
原帖zy0088 于 14-2-18 14:48 发表
发骚碟简单点说,就是打着音质比传统CD品质高,翻唱一些比较有市场的歌曲!全部乐器用真件干,06,07年左右在广州比较盛行,卖的很贵给一些发烧友,其实音乐性真没有什么营养!改版后,编的好的太少啦,混音也一般混响 ...

1917
#9 14-2-19 08:25

回复 duanfei 在 #5 的 pid=4116298 的贴子

我的设备也不好,所以质感差很多。简单说就是要两头翘。大混响

1917
#10 14-2-19 08:25

回复 山崎龙二 在 #6 的 pid=4116442 的贴子

兄弟有什么好设备啊!

1917
#11 14-2-19 08:27

回复 serena-cq 在 #3 的 pid=4116271 的贴子

发烧碟一般都是说人声比较大,混响也大,听起来更加清晰,我是这样理解的,其实有机会还是得听国外的发烧碟,人声很平衡。目前感觉国内的发烧碟味精太多。

647
#12 14-2-19 09:49
太感谢楼主和上面朋友的回答了,我以为你们会对我这样的菜鸟问题嗤之以鼻呢,结果都回答得这么认真,我爱你们,我爱音频应用!

24
#13 14-2-20 11:12
发烧碟我感觉就是无限温暖人声……

1917
#14 14-2-22 04:46
有机会试试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