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大家听听 鉴别一下这个是什么话筒

( 17 )
12
 
[收藏]
-  第 1 页  -

138
#1 14-2-19 22:39

大家听听 鉴别一下这个是什么话筒

  • 作品名称:变成陌生人
  • 作品属性:歌曲演唱
  • 我做的事情:混音 录音

因为新买的话筒  所以有些担心它的质量  所以让大家听听  看看要是能分辨出来  证明这个话筒就是没问题的了  帮帮忙吧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2805
#2 14-2-19 23:0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138
#3 14-2-19 23:14
原帖情歌绅士 于 14-2-19 23:08 发表
你想让我说是U87吗?这样子谁要是能知道是什么话筒,那真是神人了,哈
忘了传刚干声  稍等 麻烦看看 我就想知道  我这话筒 买的有没有问题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543
#4 14-2-19 23:58


因为新看到的图,所以有些担心它的真伪,所以让大家看看,看看要是能分辨出来,证明这张图就是没问题的了,帮帮忙吧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300
#5 14-2-20 00:34
顶! 你踩场咩!

1
#6 14-2-20 00:52
什么话筒。。。

4349
#7 14-2-20 07:54
大概就这个吧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观众反应

1726
#8 14-2-20 10:13
原帖德彪西 于 14-2-20 07:54 发表
大概就这个吧
这个效果这么好求连接

111
#9 14-2-20 12:18
U87AI  鉴定完毕

138
#10 14-2-20 13:00
是u87 谢谢 我就是有点不放心 谢谢大家

113
#11 14-2-20 14:13
应该是长条的吧

1084
#12 14-2-20 16:32
人声散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1049
#13 14-2-20 19:46

回复 zbw711 在 #10 的 pid=4118248 的贴子

请问用的什么话放呀?

3780
#14 14-2-20 21:32
太嘚瑟了吧。。。。要不你猜我是用的什么键盘打的字吧~~~

6
#15 14-2-20 22:22
就听不出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