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给好朋友录的歌,欢迎大家踊跃拍砖!谢谢

( 3 )
 
[收藏]

384
#1 14-2-20 12:27

给好朋友录的歌,欢迎大家踊跃拍砖!谢谢

  • [local]1[/local]作品名称:A. I .N. Y
  • 音乐风格:流行 R&B
  • 作品属性:歌曲演唱
  • 我做的事情:混音 录音
  • 作曲:未知
  • 作词:未知
  • 编曲:未知
  • 演唱:Y H
  • 演奏:未知
  • 录音/混音:俺
  • 声卡 FF800  话筒 NT1000 话放 TL5060 耳麦 7506  271  音箱 KRK V6
  • 大家听听我这的声音怎么样?谢谢各位大师批评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384
#2 14-2-20 12:29
压得很厉害,大家勿见怪

46
#3 14-2-20 13:57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152
#4 14-2-20 14:36
唱的蛮不错的混音方面我个人看法是 前面还行 但高潮的部分混响太小了 气场感觉出不来,显然这首歌不是一套混响参数套一首歌就行的。
高潮最好加delay
还有就是不是毛病的毛病 ,, 高潮部分歌手拖节奏,最好对一下节奏吧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