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刚做一首儿歌!!!尿点在1分12秒,哦哈哈哈。。。。

( 2 )
 
[收藏]

720
#1 14-2-20 21:36

刚做一首儿歌!!!尿点在1分12秒,哦哈哈哈。。。。

  • 作品名称:小朋友的歌
  • 音乐风格:流行 Jazz
  • 作品属性:原创作品 商业音乐 歌曲演唱
  • 我做的事情:编曲 混音 录音 演唱 演奏 作词 作曲
  • 刚做一首儿歌!!!尿点在1分12秒,哦哈哈哈。。。。唱得不好哦!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82
#2 14-2-20 22:03
1:04 葛优的妈妈保护我

720
#3 14-2-20 22:10

回复 scopop 在 #2 的 pid=4118683 的贴子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