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 | 音频应用专卖店

第一次做这种东西 哥几个轻拍

( 10 )
 
[收藏]

88
#1 14-2-25 20:21

第一次做这种东西 哥几个轻拍

  • 作品名称:$
  • 音乐风格:Jazz(这个算JAZZ么)
  • 作品属性:原创作品 练习之作
  • 我做的事情:编曲 混音 作曲
  • 作曲:wo
  • 编曲:wo
  • 录音/混音:wo

PS:哪个哥们吉他玩的好 顺便给录个吉他 纯属玩了 非商业噢

需要说明一下 音色都是来自Cubase5自带的HALionOne 没有大音源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2236
#2 14-2-25 21:32
Funk

2922
#3 14-2-25 21:35
很流暢!不錯!

88
#4 14-2-25 21:47
原帖桔子 于 14-2-25 21:32 发表
Funk?
有点 按感觉做的

88
#5 14-2-25 21:48

回复 PTMASTER 在 #3 的 pid=4122960 的贴子

谢谢哥们儿

88
#6 14-2-26 19:33
借此帖 顺便求点客户 保证质量哈

946
#7 14-2-27 03:32
构思不错  !只是感觉缺少了一点 点睛的地方!

88
#8 14-2-27 13:00
原帖左撇子 于 14-2-27 03:32 发表
构思不错  !只是感觉缺少了一点 点睛的地方!
所以才让论坛里的朋友弹点吉他 主要没有主旋律

150
#9 14-2-28 16:24
瞎弹了点简单的!本来想加点旋律,但听了几遍觉得搂主的音乐还是有主题乐思的,所以没多加!

[ 本帖最后由 一土三寿 于 14-3-1 13:08 编辑 ]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观众反应
:不错哎

97
#10 14-3-3 18:51
二楼字母红了,,,,何解、。??

66
#11 14-3-9 21:52
支持一下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