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 | 音频应用专卖店

发一首FL、Cool Edit完成的小歌

( 5 )
 
[收藏]

2846
#1 14-3-1 09:11

发一首FL、Cool Edit完成的小歌

  • 作品名称:夏夜畅想曲
  • 音乐风格:流行
  • 作品属性:原创作品
  • 我做的事情:编曲 混音 录音 演唱 演奏 作词 作曲
  • 作曲:尹磊磊
  • 作词:尹磊磊
  • 编曲:尹磊磊
  • 演唱:尹磊磊
  • 演奏:尹磊磊
  • 录音/混音:尹磊磊

四年前的歌了,当时用FL制作的节奏和贝斯,用Cool录音混音的,今天听起来感觉依然很温暖。现在用的软件精解度高了,操作手段复杂了,反而找不到当初的感觉了!
以下是嵌入的网页:http://yc.5sing.com/441322.html

42
#2 14-3-1 10:00

181
#3 14-3-1 11:27
同感,支持一下

139
#4 14-3-1 11:42
高频过了,一股金属味道。唱的感情还是很不错。加油学习混音吧。

1521
#5 14-3-1 12:47
感觉pan是不是需要改一下 听着不由自主的脑袋向右歪了

946
#6 14-3-3 01:18
我觉得这个编曲也有点不出彩!前奏的时候 还有点乱的感觉!校园民谣 的编曲应该简单一点会好很多吧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