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 | 音频应用专卖店

一段有钢琴的弦乐

( 9 )
 
[收藏]

346
#1 14-3-4 00:10

一段有钢琴的弦乐

  • 作品名称:场景 一段弦乐和钢琴
  • 音乐风格:古典 管弦乐
  • 作品属性:原创作品
  • 我做的事情:编曲 作曲 混音 演奏
  • 作曲:bassman
  • 作词:bassman
  • 编曲:bassman
  • 演奏:bassman
  • 录音/混音:bassman

一段有钢琴的弦乐,描写一段情绪......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观众反应
:弦乐应该是lass,因为那个撕拉感

946
#2 14-3-4 04:14
个人觉得 钢琴很有石进的味道 !

12
#3 14-3-4 06:50
很有感覺

105
#4 14-3-4 11:06
你想创造特殊的意境和感觉很不错,但你和声有问题,听起来怪怪的

346
#5 14-3-4 11:33

回复 lanyuer1987 在 #4 的 pid=4128670 的贴子

具体是哪里怪呢?

203
#6 14-3-4 13:57
我没觉得和声怪。。很不错的和声。楼上的不如具体说说哪里怪。

64
#7 14-3-4 18:17
中声部试试圆号弱音或者木管组的乐器~~
观众反应

231
#8 14-3-4 21:25
像电影或者动画的配乐!

66
#9 14-3-8 21:51
很好

26
#10 14-3-10 11:38
确实有几个和弦音听起来有些别扭!比如钢琴第二个和弦就跟弦乐有点冲突的感觉,姑且理解成楼主是为了展现某种意境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