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 由 shuiling12345 于 14-3-5 22:10 发表 支持一下,很不错呦~!
原帖 由 cqlele007 于 14-3-6 19:34 发表 不错啊 支持支持,萨克斯听起来很爽
原帖 由 电脑音乐迷 于 14-3-6 21:28 发表 楼主吹的很有感情,我也想到了一个人。。。。唉。。。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
录音/制作/创作
吉他
扩声技术
作品展示
生活
视频技术
信息
其它
音频应用专卖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