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 由 悲催的休止符 于 14-3-9 21:23 发表 不错哦
原帖 由 shuiling12345 于 14-3-9 21:32 发表 很好听
原帖 由 15329452979 于 14-3-13 23:13 发表 感觉唱法有点像安与骑兵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
录音/制作/创作
吉他
扩声技术
作品展示
生活
视频技术
信息
其它
音频应用专卖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