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 | 音频应用专卖店

这几天做的Soundtrack类型的【一期一会】,求各位坛友指点!

( 11 )
 
[收藏]

617
#1 14-3-10 11:32

这几天做的Soundtrack类型的【一期一会】,求各位坛友指点!

  • 作品名称:イチゴイチエ~出会えて良かった~
  • 音乐风格:管弦乐
  • 作品属性:原创作品 影视配乐 Soundtrack
  • 我做的事情:编曲 混音 作曲
  • 作曲:zyosan
  • 编曲:zyosan
  • 录音/混音:zyosan

周六凌晨来的灵感,就一股脑儿全部做完了。第一次做管弦乐(也不知道算不算),难免有不足之处,希望各位能够听听,告诉我有神马问题。先谢谢各位了!





论坛的放不上啊,只能放5sing了。希望各位听听哦


http://yc.5sing.com/2377488.html





[ 本帖最后由 zyosan 于 14-3-11 14:33 编辑 ]

617
#2 14-3-10 12:23
自顶

97
#3 14-3-10 12:52
都音乐会了

368
#4 14-3-10 12:53
觉得前面那个动机有点多余 直接在钢琴高音区做一下挺好的弦乐很漂亮!!!

92
#5 14-3-10 13:09
感觉很棒!

66
#6 14-3-10 13:41
帮顶 加分

933
#7 14-3-10 13:43
前面挺好! 中间就俗套了 韩国的俗套影子太重了!

845
#8 14-3-10 15:04
求音乐盒的音源。还有吉他。

39
#9 14-3-10 15:11
标题好像什么GAL的BGM啊...

617
#10 14-3-10 19:37
音乐盒的是8dio

1457
#11 14-3-10 22:40
有个走向还不错。

617
#12 14-3-11 14:33
原帖卢小二 于 14-3-10 12:53 发表
觉得前面那个动机有点多余 直接在钢琴高音区做一下挺好的弦乐很漂亮!!!

音乐盒的那个动机吗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