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 | 音频应用专卖店

很少发帖,想了解东莞的就进来

( 27 )
12
 
[收藏]
-  第 1 页  -

151
#1 14-3-12 01:41

很少发帖,想了解东莞的就进来

  • 作品名称:我爱东莞
  • 音乐风格:流行
  • 作品属性:原创作品
  • 我做的事情:作曲 作词 编曲 混音
  • 作曲:米九
  • 作词:爱蒲文化+莞城仔
  • 编曲:陈鸿滔、朱景鹏、king
  • 演唱:东莞人
  • 演奏:陈鸿滔、朱景鹏、king
  • 录音/混音:陈鸿滔、米九

请用心倾听后,绝对接受任何形式的狂喷……

2466
#2 14-3-12 02:16
歌词太官方了吧。。。

1135
#3 14-3-12 02:21
曲子很不错,编曲弱了些,副歌配器欠"开阔起来,飞起来"的的感觉
缩混方面,实在太糟糕,糟蹋了

502
#4 14-3-12 02:59
莞城仔填嘅粤语词都几吾错……普通话部分就麻麻

998
#5 14-3-12 03:02
听完后 对自己的混音水平自信了..

歌写的不错...支持....

946
#6 14-3-12 04:22
确实 粤语部分特别吸引人 但是国语部分点题好!

249
#7 14-3-12 05:31
再来个普通话版的吧

111
#8 14-3-12 09:52
曲像香港流行风格,词像演讲风格,词与曲感觉感觉不是太匹配。有点堆砌的感觉。。。有的词为了适应歌的旋律,把音本来的读音都得改了,歌手唱得都不错。作为东莞旁边城市帮顶! 不失一首好歌

867
#9 14-3-12 12:50
听完后,找回了自己的太多自信,东莞原来如此

1113
#10 14-3-12 16:43
很认真的听完整首,对里面的几句歌词非常有感触——“如从未踏此兴土,何解只会声讨,盲目到,怎算好。。纵使看SHOW,断章取义可意识到,认真恶补,睇得清嘅只系少数”   由于工作原因,总是要去东莞,也数次接受当地邀请前去各镇区采风。东莞这座城市,充满着历史文化的沉淀和现代的活力与生机。但每次去东莞,别人都一脸坏笑的说“哟,又去东莞了”,恶心至极。。。
   东莞改革开放这些年,为全国的发展是做出贡献的。服装、电子产品等第二第三产业做出的成绩,我们都在享受着东莞给我们带来的幸福。。东莞每年对城市建设和群众精神文明建设、以及文化专项拨款是国内少有城市能如此大手笔。。。但是却没有人去认真的欣赏这座城市的好。一味只是以讹传讹。。。
   都是中国的土地,“为何同一个国度,只有某点能关注”?如果我们心里,对人对事,首先看着对方不好的一面,又怎能相处?
  同时也祝福东莞,东莞一定行。。。

1467
#11 14-3-12 20:07
词真心不错。编曲和旋律乱糟糟的。至于混音,和楼上几位一样,感谢你给大家带来信心。呵呵

150
#12 14-3-12 22:20
作品的立意和旋律的结构还不错,写出了一个充满生机与自信、勤劳、宽阔与委屈的复杂心情(还可以再细斟)。但编曲的确不尽如人意,没有能烘托出歌曲的音乐情绪。支持楼主。

151
#13 14-3-12 22:30

回复 薛定谔的猫粮 在 #4 的 pid=4135676 的贴子

回复一句,粤语歌词主要由我和一位读大三噶在校大学生橙子写噶……

151
#14 14-3-12 22:46

回复 米九 在 #1 的 pid=4135650 的贴子

基本看完大家的评论,这里是音频网站,我们还是离开其他因素,单聊歌曲吧……首先谢谢大家的轻喷,由作曲到出作品连拍摄录音后期团队花的时间共7天,混音的确也是一团糟,编曲嘛,c段后面都比较出不了情绪,只是靠画面去带动…… 论坛都是行内人,我们需要指点,或者说更需要帮手,如果有人认为水平和速度可以为我们团队服务得更好的话,欢迎私信我谈合作(可远程)……
最后想说4年前我发过这样一篇帖子,最后我存活下来了!http://www.audiobar.net/viewthread.php?tid=323300&extra=&page=1

151
#15 14-3-12 22:47

回复 海洋饼干 在 #2 的 pid=4135662 的贴子

敏感话题,不宜过激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