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
吉他
扩声技术
视频技术
作品展示
生活
信息
更多...
|
音频应用专卖店
会员作品
很少发帖,想了解东莞的就进来
( 27 )
1
2
[收藏]
- 第 1 页 -
米九
151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151
加为好友
#1
14-3-12 01:41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很少发帖,想了解东莞的就进来
作品名称:我爱东莞
音乐风格:流行
作品属性:原创作品
我做的事情:作曲 作词 编曲 混音
作曲:米九
作词:爱蒲文化+莞城仔
编曲:陈鸿滔、朱景鹏、king
演唱:东莞人
演奏:陈鸿滔、朱景鹏、king
录音/混音:陈鸿滔、米九
请用心倾听后,绝对接受任何形式的狂喷……
Prism_Sound
,
编曲
,
混音
,
正能量
,
作词
,
作曲
回复此帖
报告
海洋饼干
2466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2466
加为好友
#2
14-3-12 02:16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歌词太官方了吧。。。
回复此帖
报告
sungok
1135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1135
加为好友
#3
14-3-12 02:21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曲子很不错,编曲弱了些,副歌配器欠"开阔起来,飞起来"的的感觉
缩混方面,实在太糟糕,糟蹋了
回复此帖
报告
薛定谔的猫粮
502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502
加为好友
#4
14-3-12 02:59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莞城仔填嘅粤语词都几吾错……普通话部分就麻麻
回复此帖
报告
xiaoluo_dj
998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998
加为好友
#5
14-3-12 03:02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听完后 对自己的混音水平自信了..
歌写的不错...支持....
回复此帖
报告
左撇子
946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946
加为好友
#6
14-3-12 04:22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确实 粤语部分特别吸引人 但是国语部分点题好!
回复此帖
报告
电动妹妹
249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249
加为好友
#7
14-3-12 05:31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再来个普通话版的吧
回复此帖
报告
Terry-Lee
111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111
加为好友
#8
14-3-12 09:52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曲像香港流行风格,词像演讲风格,词与曲感觉感觉不是太匹配。有点堆砌的感觉。。。有的词为了适应歌的旋律,把音本来的读音都得改了,歌手唱得都不错。作为东莞旁边城市帮顶! 不失一首好歌
回复此帖
报告
laloliujin
867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867
加为好友
#9
14-3-12 12:50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听完后,找回了自己的太多自信,东莞原来如此
回复此帖
报告
KB橙子
1113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1113
加为好友
#10
14-3-12 16:43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很认真的听完整首,对里面的几句歌词非常有感触——“如从未踏此兴土,何解只会声讨,盲目到,怎算好。。纵使看SHOW,断章取义可意识到,认真恶补,睇得清嘅只系少数” 由于工作原因,总是要去东莞,也数次接受当地邀请前去各镇区采风。东莞这座城市,充满着历史文化的沉淀和现代的活力与生机。但每次去东莞,别人都一脸坏笑的说“哟,又去东莞了”,恶心至极。。。
东莞改革开放这些年,为全国的发展是做出贡献的。服装、电子产品等第二第三产业做出的成绩,我们都在享受着东莞给我们带来的幸福。。东莞每年对城市建设和群众精神文明建设、以及文化专项拨款是国内少有城市能如此大手笔。。。但是却没有人去认真的欣赏这座城市的好。一味只是以讹传讹。。。
都是中国的土地,“为何同一个国度,只有某点能关注”?如果我们心里,对人对事,首先看着对方不好的一面,又怎能相处?
同时也祝福东莞,东莞一定行。。。
回复此帖
报告
苦海无涯子
1467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1467
加为好友
#11
14-3-12 20:07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词真心不错。编曲和旋律乱糟糟的。至于混音,和楼上几位一样,感谢你给大家带来信心。呵呵
回复此帖
报告
李觅
150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150
加为好友
#12
14-3-12 22:20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作品的立意和旋律的结构还不错,写出了一个充满生机与自信、勤劳、宽阔与委屈的复杂心情(还可以再细斟)。但编曲的确不尽如人意,没有能烘托出歌曲的音乐情绪。支持楼主。
回复此帖
报告
米九
151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151
加为好友
#13
14-3-12 22:30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回复 薛定谔的猫粮 在 #4 的 pid=4135676 的贴子
回复一句,粤语歌词主要由我和一位读大三噶在校大学生橙子写噶……
回复此帖
报告
米九
151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151
加为好友
#14
14-3-12 22:46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回复 米九 在 #1 的 pid=4135650 的贴子
基本看完大家的评论,这里是音频网站,我们还是离开其他因素,单聊歌曲吧……首先谢谢大家的轻喷,由作曲到出作品连拍摄录音后期团队花的时间共7天,混音的确也是一团糟,编曲嘛,c段后面都比较出不了情绪,只是靠画面去带动…… 论坛都是行内人,我们需要指点,或者说更需要帮手,如果有人认为水平和速度可以为我们团队服务得更好的话,欢迎私信我谈合作(可远程)……
最后想说4年前我发过这样一篇帖子,最后我存活下来了!
http://www.audiobar.net/viewthread.php?tid=323300&
;extra=&page=1
回复此帖
报告
米九
151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151
加为好友
#15
14-3-12 22:47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回复 海洋饼干 在 #2 的 pid=4135662 的贴子
敏感话题,不宜过激
回复此帖
报告
1
2
返回列表
高级模式
B
Color
Image
Link
Quote
Code
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|
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发表回复
回帖后转到最后页
录音/制作/创作
录音/混音
建筑与室内声学
音频编辑
效果器/插件
音效制作
MIDI
合成器/采样器/音源/音色
采样器
音色/音色库
Cubase/Nuendo
Sonar/Cakewalk
Samplitude/Sequoia
Pro Tools
Logic
Studio One
REAPER
Digital Performer
电音制作
Ableton Live
FL studio
Sawstudio
Adobe Audition
专业打谱
硬件
声卡/音频接口
专业器材玩HiFi
电脑
MAC
乐器
键盘
贝斯
鼓
其它乐器
吉他
作曲和编曲
音乐风格研讨
AI 制作
吉他
扩声技术
音响系统
现场扩声
作品展示
会员作品
翻唱专区
季节强档
生活
聊天
兴趣爱好
电影
音乐
blog(日记)
视频技术
视频技术
Sony Vegas
信息
二手交易
二手求购
招聘/找人
接活/求职
其它
论坛事务
纠纷 / 投诉
音频应用
专卖店
首页
最新主题
最新贴子
我关注的版块
精华
新闻
教程
搜索
搜索
本版
帖子
用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