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 | 音频应用专卖店

第一次帮朋友弄歌,依旧跟屎一样,希望不会影响朋友用《原谅我》请深拍,求指导

( 7 )
 
[收藏]

88
#1 14-3-12 07:45

第一次帮朋友弄歌,依旧跟屎一样,希望不会影响朋友用《原谅我》请深拍,求指导

  • 作品名称:原谅我
  • 音乐风格:流行
  • 作品属性:原创作品 歌词创作
  • 我做的事情:编曲 混音 录音 作词 作曲
  • 作曲:春.十三
  • 作词:春.十三
  • 编曲:春.十三
  • 演唱:高中女同学
  • 录音/混音:春.十三

这歌是受老同学所托,写给她相处7年的男朋友,那个二货竟然把这么一个用心爱他的女人甩了,nnd。
歌词是按朋友口述的她俩故事而精简写的 ,女生要求保留关键词。
第一次弄歌,求拍,求指导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观众反应

113
#2 14-3-12 09:45
感情上的事谁说的清楚?只能说你这位同学赌大了,赌输了。

109
#3 14-3-12 11:15
听了一遍,简单说几点,第一现有的弦乐与钢琴结合配置来看,高中低频的安排不是很合理,低音区的声部过多。可以适当修改钢琴。弦乐在B段音区提高了,但是写作上还需要继续加强。第二点钢琴织体很单一,很枯燥。和声的设计也有待更细致。

可以参照蔡琴的《给电影人的情书》来学习。

164
#4 14-3-12 11:15

哎。感情的事 确实外人不好说什么

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吧

88
#5 14-3-12 12:24
我只会写曲子,不会弄编曲,啊哈哈   这编曲都是瞎鼓捣的。求指导 音都是一鼠标一鼠标点出来的
原帖米高禾 于 14-3-12 11:15 发表
听了一遍,简单说几点,第一现有的弦乐与钢琴结合配置来看,高中低频的安排不是很合理,低音区的声部过多。可以适当修改钢琴。弦乐在B段音区提高了,但是写作上还需要继续加强。第二点钢琴织体很单一,很枯燥。和声的 ...

88
#6 14-3-12 21:23
呜呜 都没人喷我

946
#7 14-3-13 03:15
弦乐写得不错 改一下钢琴就差不多了!如果可以求工程看看 弦乐是怎么写的 有一段特别吸引人 510776711@qq.com

95
#8 14-3-16 18:35
单纯听歌而已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