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 | 音频应用专卖店

一首介于民谣和摇滚之间的歌~

( 23 )
12
 
[收藏]
-  第 1 页  -

7829
#1 14-3-13 10:42

一首介于民谣和摇滚之间的歌~

  • 作品名称:大爱如山
  • 音乐风格:摇滚 民谣
  • 作品属性:“活”
  • 我做的事情:编曲 混音 录音 作曲
  • 作曲:孙磊(南宫浩)
  • 作词:不知名的客户
  • 编曲:孙磊(南宫浩)
  • 演唱:邹广晨(hudishuideyu)
  • 演奏:纯MIDI
  • 录音/混音:孙磊(南宫浩)

以下是嵌入的网页:http://yc.5sing.com/2382790.html
观众反应

242
#2 14-3-13 11:14
加了点电吉他就敢叫摇滚。。。大天朝都是伪摇滚。。

229
#3 14-3-13 11:14
沙发???嘿嘿!先抢一个,再听!

254
#4 14-3-13 11:15
很理智哦很好。

389
#5 14-3-13 11:19
还是属于pop吧~~~

119
#6 14-3-13 11:22
求  楼主   midi  工程文件   谢谢  
baima2682@126.com
纯属学习只用

1399
#7 14-3-13 11:26
顶  孙老师  !!!!!!

7829
#8 14-3-13 13:26

回复 answerqiwel 在 #2 的 pid=4136852 的贴子

流行朋克也算是摇滚吧。。。?

946
#9 14-3-14 05:18
这个是流行歌曲啊!感觉吉他没混好!

73
#10 14-3-14 09:27
嗯,好听,求工程22797976@qq.com

405
#11 14-3-14 11:07
不错的乐队化的流行歌曲。。。曲风偏 pop rock多          不民谣

143
#12 14-3-14 13:26
顶一下

1187
#13 14-3-14 18:16

回复 铁蛋儿 在 #7 的 pid=4136863 的贴子

嘛,我大学时的一个英语老师真的姓南宫,所以我也一直以为楼主也是。。。

7829
#14 14-3-14 20:21

回复 铁蛋儿 在 #7 的 pid=4136863 的贴子

那是我大学时候打网络游戏用的网名~~~后来就一直沿用了~~~

7829
#15 14-3-14 20:21

回复 左撇子 在 #8 的 pid=4137552 的贴子

恳请指导!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