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 | 音频应用专卖店

发一首自己的吉他演奏曲作品

( 11 )
 
[收藏]

64
#1 14-3-16 18:12

发一首自己的吉他演奏曲作品

  • 作品名称:海拉尔的情人
  • 音乐风格:摇滚 民族 中国
  • 作品属性:原创作品 乐器演奏
  • 我做的事情:编曲 演奏 作曲
  • 作曲:夏炎
  • 编曲:夏炎
  • 演奏:夏炎
  • 录音/混音:李泳彬

试听观看地址:
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NjcxMjYzMDgw.html

或者: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Mhm55qYHY4w/

期待各位的意见。
观众反应

1187
#2 14-3-16 19:35
前排占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649
#3 14-3-16 20:1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2269
#4 14-3-16 20:40
有些喜欢,真的无法解释,就像那一年第一次看到吉普森,我就爱上它了,不管是它的音色还是它的款式,都是这样的深深喜欢着。

343
#5 14-3-16 21:12
听的一身鸡皮疙瘩,真有感觉···

491
#6 14-3-17 00:52
非常喜欢LP,TONE=0的感觉,也许是心理问题,总觉得别的琴这样的设置达不到LP的这种肉感,COOL。。。

946
#7 14-3-17 01:12
这是slash的节奏吗?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255
#8 14-3-17 02:28
好听!!!

136
#9 14-3-17 14:32
很棒!!!!

103
#10 14-3-17 20:02
为毛近的镜头看见拨的是treble,镜头拉远就变成rythm?

62
#11 14-3-17 20:49
最后的那民乐爽~~~!!!

1147
#12 14-3-17 21:42
给我恩师狂顶,在这里见到您 ,不容易^_^  每次听您新作品 我都会不自觉的连听n遍 情绪也都跟着受到“牵连”,随之各种波动

[ 本帖最后由 波波糖 于 14-3-18 10:13 编辑 ]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