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 | 音频应用专卖店

我去年的一首混音作品,请大家听听吧~

( 12 )
 
[收藏]

2069
#1 14-3-19 16:15

我去年的一首混音作品,请大家听听吧~

  • 作品名称:向日葵
  • 音乐风格:流行
  • 作品属性:原创作品
  • 我做的事情:混音 录音
  • 作曲:大琪
  • 作词:一方
  • 编曲:史小鹏
  • 演唱:琪淇姐妹
  • 录音/混音:我


[ 本帖最后由 霹雳游侠 于 14-3-19 16:16 编辑 ]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465
#2 14-3-19 17:47
挺不错的嘛

1334
#3 14-3-19 18:51
整体不错!
人声混得再稳一点,节奏混得再活跃一点就更好了!

1593
#4 14-3-20 05:46
请问3楼大师,人声稳点?节奏活跃点?
该怎么理解呢?请指教

93
#5 14-3-20 10:0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3190
#6 14-3-20 10:16
原帖shybluecat 于 14-3-19 18:51 发表
整体不错!
人声混得再稳一点,节奏混得再活跃一点就更好了!
我觉得军鼓动态在大一点,就更活跃了。

73
#7 14-3-20 11:22
好听,小提琴不错。

2069
#8 14-3-20 16:26
感谢大家支持啊!!!

2069
#9 14-3-20 16:27

回复 ljyyjsw 在 #6 的 pid=4143028 的贴子

刷子打的军鼓,动态也就这样了!可能是鼓手的力度问题~~

25
#10 14-3-20 17:46
可否理解人声的动态过大 来点压缩吧  而节奏力度变化稍弱
原帖tender4444 于 14-3-20 05:46 发表
请问3楼大师,人声稳点?节奏活跃点?
该怎么理解呢?请指教
观众反应

3190
#11 14-3-20 23:27
lz使用硬件还是软件混的,插件什么的能说说么

2069
#12 14-3-23 22:49
基本都是软插件,而且是常用的那些~~

2069
#13 14-3-24 23:40

回复 shybluecat 在 #3 的 pid=4142474 的贴子

唱的问题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