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 | 音频应用专卖店

1小时的时间做了一个乱七八糟...让各位见笑了

( 3 )
 
[收藏]

132
#1 14-3-21 16:04

1小时的时间做了一个乱七八糟...让各位见笑了


未混   C7  直接出了,

[ 本帖最后由 孟达 于 14-3-21 20:42 编辑 ]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观众反应
:不错!

1560
#2 14-3-21 19:30
弦乐音色挺好的.做的也挺好   什么音色?

14206
#3 14-3-21 20:05
不错的,加油。

132
#4 14-3-21 20:28
好莱坞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