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 | 音频应用专卖店

一次过,瞎弄了个《谁想轻轻偷走我的吻》

( 9 )
 
[收藏]

203
#1 14-4-4 08:38

一次过,瞎弄了个《谁想轻轻偷走我的吻》

  • 作品名称:《谁想轻轻偷走我的吻》
  • 音乐风格:流行
  • 作品属性:练习之作 歌曲演唱
  • 我做的事情:演唱 混音 录音
  • 作曲:ABC
  • 作词:ABC
  • 编曲:ABC
  • 演唱:ME
  • 演奏:ABC
  • 录音/混音:ME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203
#2 14-4-4 08:42
练手,练手,没来得及修音准,节奏不小心还跑了几个。。请朋友们重拍

181
#3 14-4-4 09:45
挺好啊!!顶一下就是人声弱了点!!这个伴奏的效果挺好,能分享一下吗?可以的话请SKS1999@QQ.COM.谢谢

203
#4 14-4-4 10:13
人声弱了点,请具体指教呢,,,这个伴奏 网上有的是的,能轻松找到。

79
#5 14-4-4 11:00
QQ565603882 干声和半奏免费给你过一下
观众反应

203
#6 14-4-5 20:39
楼上哥们,这么好啊? 好的,等发给你

317
#7 14-4-5 21:16
我听着人声好窄啊,单声道混响吧

159
#8 14-4-5 21:42
兄弟可以分享一下录音用的设备吗?

203
#9 14-4-5 22:09

回复 iascx 在 #7 的 pid=4157391 的贴子

立体声的混响啊,可能扩展的不好,请详细指教

203
#10 14-4-5 22:11

回复 开心和尚 在 #8 的 pid=4157414 的贴子

一支小振膜电容, 无话放,1500元声卡,办公室录音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