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 | 音频应用专卖店

新买的squier 子弹 980元 瞎弹。。

( 4 )
 
[收藏]

567
#1 14-4-8 16:24

新买的squier 子弹 980元 瞎弹。。

  • 作品名称:funk
  • 音乐风格:funk
  • 作品属性:原创作品 练习之作 乐器演奏
  • 我做的事情:编曲 混音 录音 演奏 作曲
  • 作曲:老郑
  • 作词:老郑
  • 编曲:老郑
  • 演唱:老郑
  • 演奏:老郑
  • 录音/混音:老郑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2
#2 14-4-8 17:53
坐下来听听。支持

21
#3 14-4-8 17:58
子弹头吧。很好听。。。

149
#4 14-4-8 19:06
介绍一下吉他之外的东西呀声音很好

567
#5 14-4-8 21:00
原帖4822697 于 14-4-8 19:06 发表
介绍一下吉他之外的东西呀声音很好
2i2声卡,cubase7  JAMvox效果器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