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请试听我的原创歌曲12首,台湾网站,收听质量非常好,没听过你会后悔莫及。曲目:

( 50 )
 
[收藏]
-  第 1 页  -

17
#1 02-11-15 22:03

请试听我的原创歌曲12首,台湾网站,收听质量非常好,没听过你会后悔莫及。曲目:

各位音乐高手,大家好,我叫金泽, 广东茂名人。 在读高中时,我迷上了吉他,走进社会之后,也尝尽了酸甜苦辣,但我从没有放弃音乐,没有放弃吉他。在3年内创作了30多首歌曲。一年前,我开了自己的录音室,我用MIDI做出伴奏,再录电吉他和人声,效果非常真实。现在和大家共同分享。我的歌曲并不比李宗盛差,只是缺少机遇。希望能有唱片公司出版发行我的歌。欢迎与我联系:0668-2903115 李金泽。lijingzhe@msn.com  不苛求成为明星,只想大家都会唱我的歌。欢迎大家到网站http://www.rockacola.com/music/song.asp?song_no=25609 听我的歌曲,这是台湾的原创网站,收听和下载和上传音乐效果非常好,有杀错,别放过啊!到网站 http://www.digimus.org/music/#http://diy.verymusic.net/ 搜索歌手《李金泽》或〈余剑〉也可以听到我的作品。以下是部分歌曲的歌词:
        浪漫舞厅   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李金泽 词曲编曲 余剑 演唱
     青春的少男少女,尽情地放纵自己,疯狂地舞动身体,把烦恼抛向动人的旋律。疯狂的红男绿女,堕进了灯红酒绿,一起开个party,谁走进了梦幻的世界里......我轻轻地牵着你的手,随着音乐的节奏,寻找浪漫和自由,寻觅着美丽的皇后。在朦胧的美丽世界里,寻觅着谁最美丽,是否要鼓起勇气,请销魂的女郎共舞一曲。今天或许会相识,明天或许不再相遇,我只知道我们,我们曾共舞一曲,我们曾浪漫一次......我们曾浪漫一次......
        昨天的快乐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李金泽 词曲 余剑演唱
    夜色中有你的身影,象一幅美丽的风景,你有温柔而善良的心灵,还有一双美丽的大眼睛。秋风吹过长裙飞舞,美丽容颜让人心动,为何你不告诉我,告诉我你远走的理由?
是否昨天的快乐,都会变成寂寞,只有过去的誓言,没有今天的缠绵。
是否苍天在作弄,找不到心里的梦,爱情消失无影踪,相爱总会留下伤痛。
感谢你曾给我温柔,我的感情覆水难收,一个声音回荡在夜空,是否爱情只有一秒钟?

7
#2 04-12-27 11:49

你发了几次,我一个也听不了,遗憾。

真的很遗憾。

1096
#3 04-12-27 00:04
歌词很朴实,淳朴。。 支持!!
  [:smilie:]08touxiao.gif[/:smilie:]

19
#4 02-11-16 08:48
听了你的作品,好听!但好象声音有点不清楚,你在哪个地方开了一间录音室?想去你那看一看!是不是在新湖公园那边那间?

3128
#5 02-11-16 14:38
……“我的歌曲并不比李宗盛差,只是缺少机遇”……

这样说有点哗众取宠…………

612
#6 02-11-16 18:44
yi  ban

4633
#7 02-11-16 21:08
伟伟 !!!!!!   你那个签名太逗了~~~~~~~~~~~~哈哈哈哈

42
#8 02-11-17 01:00
那就祝你早日成为李忠肾,用你的......

683
#9 02-11-17 07:12
其实找一个试听效果差一点的网站发表你的作品会好一些,这样我们就会认为是声音质量太差而不是你的作品!!!哦,李宗肾绝对不如你!!!!

17
#10 02-11-17 09:28
阿华
   你好!原来是老乡,声音不清楚,是网速太低,我在十中开了一间录音室?欢迎来听听我的CD专辑,聊聊音乐。你打电话给我,我再告诉你详细地址。
《流浪的心》  《当你的秀发抚过我的脸 》 试听和下载:
http://diy.verymusic.net/search. ... p;searchtext=李金泽  
《昨天的快乐》试听和下载:http://www.rockacola.com/music/song.asp?song_no=25611

560
#11 02-11-18 13:40
还是谦虚一点的好``本来想听听你 的~`可看你的话有点大`~在听之前我就看你的歌词,你比李宗盛差远了~~!!!!再好好磨练一下吧``多看点书,歌词这样写是出不来地~~~~

747
#12 02-11-27 03:45

厉害I服了you,下次求求你先把吉他弦调准 !

:confused: :confused: :confused: :confused: :confused: :confused:

362
#13 02-11-28 04:34

我靠!

太好听了!不过好像GUITAR音有点不准啊?还有弹GUITAR的功力好像还差几年啊?你用的什么音源啊?怎么像我家的电子琴啊?你很喜欢歌舞厅啊?好像还是80年代的啊?下回作好一点再拿来吧,说实话我听了30秒就听不下去了!希望你以后能带来好作品!

143
#14 02-11-30 13:58
这也叫音乐吗!我没有听过这么难听的音乐!
还有你也会唱歌吗????你有音乐细胞吗!你无音全不全呀!

音乐没有一点张力,太薄了!真屎!!

7
#15 02-11-30 11:13
请你去听听别的音乐吧, 不要在这种音乐迷恋太久久,去听听轻音乐、古典音乐吧! 你这样的歌词,曲,不能给人以想象的空间,会让人很快忘记的,还有也不会提高一个档次的。 真正的好听的音乐那是给人一种陶醉,给人一种想像的空间的。我建议你去听听刘星等等这些大家的作品吧。 小子不懂创作,会一点颀赏 , 妄言之。请谅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