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 | 音频应用专卖店

[求助] 关于lass弦乐的两个问题,谢谢热心朋友!

( 7 )
 
[收藏]

467
#1 16-11-18 01:01

关于lass弦乐的两个问题,谢谢热心朋友!

1请问大家都是用lass1还是lass2?我总感觉lass2的松香味道比较浓,然后音色不如lass1细腻,不知大家可有同感?
2请问LA Scoring Strings II、LASS Legato Sordino、Audiobro.LASS.First.Chair.2这三个文件夹下面的音色文件可以合并吗?但是这是三个不同方向的lass音色,该如何做那?谢谢!

3904
#2 16-11-18 06:32
听人说过lass1更好,找不到下载了啊,我在用lass2,目前的其他弦乐处理起来都不如lass得心应手

3157
#3 16-11-18 11:29
本帖最后由 Eviluess 于 16-11-18 11:32 编辑

1. 必须2更好,1很多长音都有走音的,推荐你用我改过的2:
http://www.audiobar.net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490269  发布页

2.LA Scoring Strings II、LASS Legato Sordino是不同的奏法,必须都要有;Audiobro.LASS.First.Chair.2是前者的一部分,可以删除

3、之前用LASS1做的歌曲,可以在删除LASS1后,在Kontakt提示采样的时候,定位到LASS2的位置就可以了,记得勾选 Alternate Samples那个选项
观众反应
:谢谢!!

2269
#4 16-11-18 14:12
不知道为什么,我也更喜欢1的音色,2的“松香味”像EQ出来的,不知道能不能EQ回来啊哈哈,还没试过

540
#5 16-11-18 17:17
1和2都很好,喜欢那个就用那个

7063
#6 16-11-18 17:59
我超级喜欢1

22
#7 17-9-30 11:58
Eviluess 发表于 16-11-18 11:29
1. 必须2更好,1很多长音都有走音的,推荐你用我改过的2:
http://www.audiobar.net/forum.php?mod=viewth ...

非常感谢你的回答!我一直分不清楚这几个版本呢!

4134
#8 17-9-30 12:04
1缺少丰满感觉,所以你们才会感觉1更加细腻,其实2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