佑是你本人 发表于 16-12-28 15:27 可以
wwm 发表于 17-1-3 20:58 花正版的钱,用破解的keyscape,搞不懂为何要这样
yuehan 发表于 17-1-3 21:34 mac版破解太麻烦了要一个个版本升上去就直接入正了,最关键就是合成器评价高keyscape评价一般啊
zc88831 发表于 17-5-5 16:50 正版带音色吗?扩展什么的可以用破解的吗
yuehan 发表于 17-1-3 20:25 谢谢回复,Omnisphere 2正版已入,可是keyscape的破解还是弄不来,求指点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
录音/制作/创作
吉他
扩声技术
作品展示
生活
视频技术
信息
其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