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目前能用的免费的弦乐音色最好的是柏林是不?

( 23 )
12
 
[收藏]
-  第 1 页  -

3312
#1 17-1-5 00:52

目前能用的免费的弦乐音色最好的是柏林是不?

目前能用的免费的弦乐音色最好的是柏林是不?

288
#2 17-1-5 01:15
都试试呗,主流上档次的也就那么四五个,本人喜欢喷火,不过米饭面条各有千秋,太过主观易发口舌之争

http://www.audiobar.net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490696

453
#3 17-1-5 01:18
弦乐音色太多了,好的也很多
不过我的关注点为什么是免费。
说的好像柏林真免费一样,哈哈

3904
#4 17-1-5 06:19
顿弓CSS要好过柏林

589
#5 17-1-5 10:34
免费音色,哈哈哈哈哈

2681
#6 17-1-5 11:54
只要不是只有弦乐,流行音乐这几个音色融进去都差不多,都挺好的。

733
#7 17-1-5 13:35
那啥,那音色不是免费的。标题有问题。。。。

7073
#8 17-1-5 13:52
还是要多用、多尝试!~别人说好、用的好,到你手里可能就不是那么回事儿~

适合自己很重要!!~

655
#9 17-1-5 14:05
祁光远 发表于 17-1-5 13:52
还是要多用、多尝试!~别人说好、用的好,到你手里可能就不是那么回事儿~

适合自己很重要!!~

祁大师推荐一款除了Lass以外的弦乐吧 谢谢

7063
#10 17-1-5 14:19
差不多都是那些吧,但他们是正版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7063
#11 17-1-5 14:21
这人电脑配置超强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7073
#12 17-1-5 14:56
清音雅韵 发表于 17-1-5 14:05
祁大师推荐一款除了Lass以外的弦乐吧 谢谢

抬举了~Lass短期内不打算换,觉得挺适合我,也算得心应手~

其他音色没什么使用经验~

4251
#13 17-1-5 18:34
“免费音色”....
LASS和kontakt原厂即使不用也得留着,情怀...

喷火、cinesample、柏林、NI和LASS合作的那货等等都有人说好用的。这玩意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。

342
#14 17-2-23 21:03
个人感觉好莱坞音色上还是更好些。

2385
#15 17-2-23 21:20
用过很多, 最后, 还是回归LAS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