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安装完kontakt5.6.5,其他的NI公司音色加载特慢

( 17 )
12
 
[收藏]
-  第 1 页  -

876
#1 17-2-6 16:34

安装完kontakt5.6.5,其他的NI公司音色加载特慢

今天安装完kontakt5.6.5,加载其他的NI公司音色、效果器加载的时候都特慢,卸载了kontakt也不行,怎么回事,搞得头疼,求大神解救

3157
#2 17-2-6 17:03

3904
#3 17-2-6 17:41
正打算装呢,楼主解决了的时候说一声啊

876
#4 17-2-6 18:04
asiazhang 发表于 17-2-6 17:41
正打算装呢,楼主解决了的时候说一声啊

我卸载了NI的音色,然后清理了注册表,现在装了5.6.1,不敢装5.6.5了

3157
#5 17-2-6 18:36
小田(lone) 发表于 17-2-6 18:04
我卸载了NI的音色,然后清理了注册表,现在装了5.6.1,不敢装5.6.5了

5.6.1应该也这样的

3904
#6 17-2-6 19:34
Eviluess 发表于 17-2-6 18:36
5.6.1应该也这样的

大师你放出的5.6.1吧,你都这样说那咋办啊,原来的5.5.1,8dio新出的史诗合唱就不能入库啊

3157
#7 17-2-6 20:01
asiazhang 发表于 17-2-6 19:34
大师你放出的5.6.1吧,你都这样说那咋办啊,原来的5.5.1,8dio新出的史诗合唱就不能入库啊

5.6.5我才解决了那个关闭很慢的问题
之前没折腾他,所以5.6.1也是关闭很慢的

至于入库问题,你在换了5.6.5后如果依然存在就再联系我吧

3904
#8 17-2-6 21:44
Eviluess 发表于 17-2-6 20:01
5.6.5我才解决了那个关闭很慢的问题
之前没折腾他,所以5.6.1也是关闭很慢的

好的老兄,我之前一直是5.5,没敢碰过5.6,所以关闭慢的问题没有遇见

876
#9 17-2-6 22:03
asiazhang 发表于 17-2-6 21:44
好的老兄,我之前一直是5.5,没敢碰过5.6,所以关闭慢的问题没有遇见

我又装回5.5.1了,我是加载特别慢现在5.5.1也被感染了,加载好慢,半天才出来,唉,怪我手欠啊

518
#10 17-2-6 22:48
5.6.X 全線都有各自的BUG
(不是破解的問題)
能用5.5就暫時不要心急升級

3904
#11 17-2-7 08:33
小田(lone) 发表于 17-2-6 22:03
我又装回5.5.1了,我是加载特别慢现在5.5.1也被感染了,加载好慢,半天才出来,唉,怪我手欠啊

关闭慢我不怕,加载慢。。。。

3904
#12 17-2-7 08:34
VintageSamples 发表于 17-2-6 22:48
5.6.X 全線都有各自的BUG
(不是破解的問題)
能用5.5就暫時不要心急升級

不用5.6就怕越来越多的音色加载不了啊

2233
#13 17-2-7 10:58
Eviluess 发表于 17-2-6 20:01
5.6.5我才解决了那个关闭很慢的问题
之前没折腾他,所以5.6.1也是关闭很慢的

8Dio.Lacrimosa.Epic.Symphonic.Choir这个不升级加载不了,求更新最新版完美破解

3157
#14 17-2-7 12:29
无线谱 发表于 17-2-7 10:58
8Dio.Lacrimosa.Epic.Symphonic.Choir这个不升级加载不了,求更新最新版完美破解

已传好,请查看寻找下载链接:
https://github.com/eviluess/kont ... Edition-for-Windows

2233
#15 17-2-7 13:44
Eviluess 发表于 17-2-7 12:29
已传好,请查看寻找下载链接:
https://github.com/eviluess/kontakt_hd/wiki/Native-Instruments-Konta ...

谢了,下来搞搞看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